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市乡村美学教育“千名农村妇女进高校”培训班开班
中华宽带网 2021-10-18 16:41:30 字号:- +

由市妇联、淄博职业学院共同举办的淄博市乡村美学教育“千名农村妇女进高校”培训班今天开班。首批260多名学员由全市部分镇、村妇联主席、执委,农村妇女代表组成。

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学员将分为12个小组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全域美学解读、数字农业建设、形象塑造管理等开展学习,培训还设置了主题班会、健身教学、读书会、实践教学等环节,内容丰富、张弛有度,推动农村妇女审美水平和整体素质的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培训班,学好习,取好经,让美学教育理念引导广大妇女认识美、发现美、创造美,让美学教育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

开班仪式上,还为学员代表授班旗。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孙杰

通讯员 许清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