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马晓磊到山东理工大学开展党史专题宣讲并作形势政策报告
中华宽带网 2021-10-20 20:53:41 字号:- +

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到山东理工大学开展党史专题宣讲并作形势政策报告。山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吕传毅主持,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兴禹,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斌、苏守波参加。

马晓磊在报告中指出,广大青年师生要持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观照现实、汲取力量,自觉向榜样和先模看齐,用行胜于言的激情和干劲,绽放为国图强、为民造福的青春光华。

在介绍淄博红色历史时马晓磊指出,淄博继承了伟大的红色基因,在革命战争年代,谱写了众多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在和平建设年代,创造了辉煌的工业成就;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淄博发扬改革攻坚精神,城市能级活力显著提升,日益成为一座希望之城、机遇之城、未来之城。

马晓磊强调,当前,淄博市正以建设“五好”城市为载体,持续提升城市能级活力,着力打造青年城市标配,为青年朋友提供充分释放活力、演绎青春的城市动感地带和舒适人居环境。

马晓磊充分肯定了山东理工大学为淄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学校继续发挥平台优势、人才优势、学科优势,积极链接更多优质要素资源,为淄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持;希望广大师生把淄博当作创业创新的“练兵场”,拿出攻坚魄力、发扬工匠精神,将创新成果转化为更多现实生产力,为淄博市新旧动能转换和转型跨越发展赋能助力。马晓磊表示,淄博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山东理工大学发展,全力为学校提供跨越提升的优良平台和实践空间,为广大师生创造更加便利、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吕传毅在主持报告会时表示,山东理工大学将继续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勇担爱淄兴淄使命,构筑校城融合发展新格局,打造既有“高度”又有“温度”的高校,以优异成绩为淄博改革发展助力。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张东

监 制:郑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