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城乡环境排名落后 相关部门被约谈
中华宽带网 2021-10-21 18:11:52 字号:- +

城乡环境整体有了大提升,离不开大家的共同监督。今天上午,市整治办集中约谈了城乡环境质量和工作成效连续排名落后的两个单位负责人。

根据《2021年全市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考评办法》,今天上午,市整治办召开今年第九次约谈会,对考评成绩和工作成效连续两次排名后10位的淄博高新区高端装备中心和沂源县石桥镇进行约谈。两个部门的负责人及相关区县整治办负责人先后做了表态发言,对考核成绩落后做了深刻检讨,认真分析了落后原因,承诺了具体整改措施。

淄博高新区高端装备中心负责人:一方面是时间、精力上投入不够,真正沉下心来思考研究这项工作的时间也比较少,平时对这项工作安排部署和实地查看的也比较少。

沂源县石桥镇政府负责人:下一步我们一定按照要求,时刻绷紧这根弦,时刻把人居环境抓在手上,不能有丝毫松懈,二是要高标准地做好问题整改。

市城市管理局二级调研员 邹宗森:立足建立长效机制,研究一些体制、机制方面的、适合自己特点的一些办法、措施、制度和机制,能够真正地保证这两个镇办尽快地摆脱落后的排名。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 宋  滢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