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马晓磊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中华宽带网 2021-10-22 19:58:56 字号:- +

今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委疫情常态化防控驻淄博督导组组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靖士宽,市领导宋振波、毕红卫、刘启明参加会议。

马晓磊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厌战情绪,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马晓磊强调,要严把外防输入关口,加强国内外疫情重点地区入淄返淄人员管控,密切关注疫情发生地区流调信息,高效率、快节奏做好摸排调查;要严格落实“人物同防”“人物同检”“应检尽检”措施,对所有冷链食品全流程、全环节管控,筑牢进口货物疫情防控防火墙。要强化重点区域管控,严格落实医疗卫生机构、交通场所、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的常态化防控措施,严格把好各类会议、论坛活动防控关口,积极引导减少人员聚集,督促广大群众增强防护意识。要做好应急物资和医疗救治资源储备,强化隔离场所规范化管理,提升应急处置实战能力。要科学制定疫苗接种计划,继续压茬推进第一剂次和第二剂次疫苗接种工作,稳步推进第三剂次加强针的准备和推进工作。要严格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强化督导调度,密切沟通协作,加强宣传引导,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靖士宽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问题导向,不折不扣地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赵刚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张东

监 制:郑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