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2021博山陶瓷双年展开幕
中华宽带网 2021-10-24 19:51:54 字号:- +

10月23日,2021博山陶瓷双年展开幕仪式在颜神古镇举行,市政协主席毕荣青宣布双年展启动,副市长毕红卫出席,业内专家、国内部分美术学院艺术家及建筑学院建筑师等参加相关活动。

毕荣青要求博山区积极通过双年展让更多的文化创意元素与本地陶琉文化交流融通,进一步丰富文化内涵,提升博山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在23日晚举行的文旅夜话中,毕荣青指出,希望博山以双年展为契机,积极融入文旅IP联盟和链接基地,营造“进得来,留得住”的发展氛围,共商文旅发展合作大计,加快打造多彩活力的青年创业友好型城市和“五好”城市,把双年展打造成为弘扬陶瓷文化的盛会、集聚文创元素的盛宴、提升文旅融合的盛典,带动城市能级活力、品位品质提升。

据了解,此次双年展由同济大学教授李翔宁总策划,并邀请国内重要的美术学院艺术家及建筑学院建筑师共同参与,作品涵盖陶瓷艺术、装置艺术等领域,与本次双年展主题“印迹”完美呼应。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赵刚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张东

监 制:郑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