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中华宽带网 2021-10-24 19:52:01 字号:- +

10月24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省委疫情常态化防控驻淄博督导组组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李伟鸣,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副市长毕红卫,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启明,市政府秘书长宗志坚出席淄博分会场会议。

马晓磊围绕贯彻落实全省视频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近期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系列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敏锐性和执行力,高度重视国内多点散发疫情可能带来的风险隐患,切实提升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懈心态,进一步调整完善应急指挥体系,坚决防止出现突发性流入疫情传播,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马晓磊强调,要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完善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严密做好重点风险人员、疫情重点地区入淄返淄人员、其他地区入淄返淄人员排查管控,抓好隔离点规范化建设管理,保质保量完成隔离点储备要求。要以更高标准抓严抓实外防输入各项工作,严格落实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防控要求,做好流调溯源、应急处置、疫苗接种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大数据在疫情防控中的场景应用,做到快速反应、高效应对,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赵刚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张东

监 制:郑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