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办实事 开新局】淄博高新区:完善区域产业体系 搭建创业创新舞台
中华宽带网 2021-10-25 19:52:19 字号:- +

今年以来,淄博高新区加速向“发展高科技、培育新产业”转型升级,区域创新体系不断完善,高端产业集群持续壮大,创新创业环境日益优化,为广大企业家成就梦想、各类人才施展才华搭建了广阔舞台。

近日,淄博高新区团工委邀请淄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们走进高新区,对区域电子信息、智能制造、开放型经济、生态修复等领域的发展变化进行实地观摩,近距离感受高新区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成绩和未来产业发展方向。

山东金达管业有限公司 董事长 袁洋: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感受到了淄博市委、市政府,对于这种新动能、新材料、以及新行业这个重视程度。

近年来,淄博高新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聚力优化政策供给,在全省率先发布“青年人才十条措施”,今年6月份,又创新推出“人才生态七条措施”。同时,淄博高新区不断强化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理念,实行“管委会+公司”运行模式,“一次办好、拿地即开工、全程代办”成为常态,企业开办速度进入全国最快行列。

山东惠杰电气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董事长 刘相刚:营商环境改善了很多,现在尤其就是政府跑一次就能解决,就是进一个门办一件事,把所有的事情都办完了。

上半年,高新区共组织实施重大项目83个,总投资1213亿元。其中,省级重点项目27个,总投资785.5亿元;市重大项目75个,总投资813亿元;省市重大项目数量和投资额均列淄博市第一。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赵  刚

值班主任:杨  剑

编  审:梁  军

监  制:郑  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