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科学健身公益大讲堂 教你如何正确健身
中华宽带网 2021-10-25 17:31:54 字号:- +

补充营养、加强锻炼,都是让身体健康的好办法,但到底怎么做,才能做到科学合理,很多朋友却不是很了解。今天上午,淄博市百姓大联赛系列活动之科学健身公益大讲堂在市体育中心举行,为的就是宣传、普及科学营养、健身知识与方法,提高广大市民的健康水平与生活质量。

市体育中心举办的百姓大联赛是一项践行公益、服务健身、零收费、零门槛的科学健身公益赛事平台,已经连续举办四届。科学健身公益大讲堂的举办宗旨就是为了提升广大群众的健身意识,激发大家参与运动的积极性,普及更加科学的健身方法。活动现场请到了北京科学健身专家讲师团秘书长赵之心进行讲解。

北京科学健身专家讲师团秘书长 赵之心:把手指头像我这样张开,然后跟我做一个动作,抓上打开,再抓上再打开,好。

本次科学健身公益大讲堂,通过宣传和普及健康健身知识,指导大家通过科学锻炼防控疾病,提高体质健康,促进身体健康。同时,通过系列健身知识讲授,宣传推广居家健身项目和科学健身方法,提高群众居家健身的参与性和互动性,增强身体免疫力,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授课期间,专家还解答了关于如何针对个人体质加强科学锻炼、怎样判断自己适合何种锻炼方式等一系列问题。

北京科学健身专家讲师团秘书长 赵之心:现在的健身,它的最大的作用是,一是可以预防疾病,第二个可以去协助疾病治疗,第三对于有一些疾病的人,它是非常好的康复手段。

授课老师以形象的动作、现场示范的形式和诙谐幽默的语言,引得现场市民阵阵笑声、掌声不断。

市民  许政:听了这个讲座,确实受益匪浅,很多的知识学到了,以后我要带领我的家人和朋友一起来运动。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 魏   伟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