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烟火淄博”蓝V账号即将启用 打造淄博首个城市IP
中华宽带网 2021-10-25 17:39:18 字号:- +

淄博市委市政府提出,围绕建设多彩活力的青年创业友好型城市,聚焦使人快乐生活、成就事业,聚力打造“好学、好看、好吃、好玩、好创业”的“五好”城市,不断提升城市的承载力、吸引力、辐射力。为了宣传报道好“五好”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夜经济,淄博市融媒体中心,即将推出“烟火淄博”蓝V账号, 打造淄博首个城市IP,希望大家关注。

“烟火淄博”是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聚力打造的一个抖音账号,打造“吃、喝、玩、乐、购”线上淄博生活平台,长期运营一场全新的短视频直播场景消费体验方式。涵盖好吃的美食推荐,好玩的娱乐推荐,便捷的生活推荐,时时刻刻为用户提供重要的优惠、秒杀信息和场景消费体验,发现和打造多个网红夜经济街区和门店,展现方方面面、丰富多彩的“五好淄博”城市面貌。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产业运营部副主任 张海滨:淄博市融媒体中心经过前期大量的考察调研,论证对接。我们将和抖音官方联合推出烟火淄博抖音账号,聚力打造五好城市,搭建起一个主持人+达人+城市平台的一个淄博首个城市IP。

利用网红+直播+全媒体打造城市品牌IP影响力,最终实现全面展示淄博城市形象,聚力打造淄博五好城市,最终实现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的双赢。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产业运营部副主任 张海滨:“烟火淄博”账号它的内容,除了对准我们淄博的城市名片历史文化之外,还将我们达人的视角瞄准我们城市每一个角落,聚焦普通人的生活从而推介宣传我们的城市,拉动城市消费。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 魏   伟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