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烟火淄博 五好启程”今天启动 淄博再添重磅城市IP
中华宽带网 2021-10-28 20:27:19 字号:- +

10月28日上午,“烟火淄博 五好启程”活动在淄博广电大厦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新胜出席并讲话,抖音官方代表等出席启动仪式。

李新胜指出,要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努力生产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主题产品,把“烟火淄博”打造成有立场、好口碑的新IP,促进“五好”淄博整体宣传水平提升。要围绕产业转型、营商环境、城市面貌、人文环境等方面的新变化、新突破,策划推出更多形式新、质量高、受众广的新媒体产品,为加快推进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  林

编  审:梁  军

监  制:郑  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