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后浪”奔腾 未来可期 淄博市中心医院举行新入院员工见面会及入职宣誓仪式
中华宽带网 2021-10-29 09:24:43 字号:- +

“我庄严宣誓,自觉维护医学的尊严和神圣,敬佑生命,平等仁爱……”10月27日,淄博市中心医院举行2021年新录用职工领导见面会及入职宣誓仪式。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代表及全体新入职员工参加会议。

“看到187位青春的你们,让我想起了自己刚踏入工作岗位时的模样。如今,我已经在卫生健康系统工作17年,美好的岁月献给了自己热爱的事业。虽然我在中心医院工作的时间不长,但我爱这所医院......从今天起,你们开启了人生新的旅程,将要在更广阔天空尽情施展才华,用多年寒窗所学报效国家,报效淄博人民。我由衷为你们自豪,中心医院也因你们的加入而更加光彩夺目。”见面会上,淄博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艳丽由衷地感叹,并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对新入职员工表示热烈欢迎。

卢艳丽向大家介绍医院基本情况,目前医院设东、西、北三个院区,总占地面积425亩,开放床位2988张,随着西院区二期工程的建设及医院人才学科发展,两年后市中心医院将成为山东省省级区域医疗中心之一,届时医院总开放床位数将达到4000余张,可以满足淄博市及周边地区危急重症病人的救治工作。

      卢艳丽表示,硬件只是医院发展的一部分,中心医院真正的实力最终要体现在人才培养上。年初,医院按照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加力提速的要求,提出着力实施学科战略和人才战略,其中,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是医院发展的重中之重。随着医院体量的不断增大,对人才数量、质量、结构的需求是全方位的,满足这样庞大的人才需求必须主要依靠自己培养,走好人才自主培养之路。

同时,卢艳丽语重心长地要求新入职员工要不忘初心,具备良好的医德,坚守医生的职责;开放创新,练就过硬的本领,在历练中增长才干;团结包容,合力共谋发展,一心一意干事成事。会上,山东大学全日制博士研究生任帅、吉林大学硕士研究生张倩分别代表新员工作表态发言。

为帮助新职工熟悉医院情况,更快地适应新环境、新岗位,尽早融入医院工作,10月25日至27日,医院对2021年新入职员工进行岗前培训。5位医院领导和10位职能科室负责人从医疗质量到廉政建设,从人才培养到职业规划,进行了全面、系统的理论联系实际的授课。(通讯员:刘滟)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