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警方侦破电缆盗窃案 涉案价值200余万
中华宽带网 2021-10-30 16:21:12 字号:- +

      前段时间,高青警方接到辖区内一建筑工地工作人员报警称,工地上价值约80万元的电缆被盗了。

     高青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 赵国永:案件给企业造成了巨大损失,在社会上引起了较大影响,为及时破案为企业追赃挽损,我们迅速成立由刑侦大队牵头的专案组展开调查。

      民警一边仔细勘查现场,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一边全力展开视频追踪。各派出所发动治安网格员查找辖区废旧物品收购点,调查有无大批售卖电缆的情况。

      高青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 赵国永:就在我们侦察的过程当中,市局刑侦支队传来消息,通过县局送交的生物检材,成功比中犯罪嫌疑人王某。

     民警迅速对嫌疑人王某实施抓捕。

(抓捕现场):你蹲下,蹲好了,别动。


      高青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 赵国永:由于被盗电缆数量巨大,绝非王某单独作案所能完成,极有可能是团伙作案,我们民警迅速以王某为中心继续展开调查。

      经过对作案工具筛查比对,济南的李某、滨州的田某逐步进入警方视线,民警随即对他们实施抓捕。

       据调查,该团伙主要针对在建小区工地电缆线实施盗窃,形成了盗窃、销赃一条龙的犯罪链条,作案达40余起,涉案总价值200多万元。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       辑:刘小洋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魏   伟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