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烟火淄博明日直播 达人招募火热进行中
中华宽带网 2021-11-03 17:23:55 字号:- +

10月28日,由我们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和淄博市融媒体中心承担制作推出的、具有淄博独特城市符号的创新型IP“烟火淄博”正式启动,“烟火淄博”首档抖综节目直播也正式开播。明天,主持人和抖音达人们又要出发博山,给大伙儿带来好吃、好玩的直观体验,让我们期待一下吧。

《淄博新闻》 主播 常帆:Hello大家好,我是《淄博新闻》的主播常帆。明天上午的11:30到中午的1:30,我会来到红叶柿岩景区和大家一起去赏秋景、玩漂流,大家一定要记得关注我们抖音”烟火淄博“这个账号,明天我们的抖音直播不见不散。

除了美景视觉冲击,还有美食带来的味蕾冲击。明天下午5点半到7点半,主持人张赫会带领大家逛吃老颜神美食街,品尝地道的博山美食。如果您也想跟大家一起玩转淄博,不妨参与正在火热进行中的“烟火淄博达人招募计划”。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产业运营部副主任 张海滨:很多人就要问什么是达人呢,我能够成为达人吗?其实我认为达人有4个关键词,热情、自信、坚持、学习。不要考虑你的年龄、颜值、精力、承受力、表达力等等,这些都不要考虑,都不重要。只要你热爱你的生活,热爱我们这座城市,食人间烟火,就来加入我们。

“烟火淄博”将通过招募和孵化一批热爱淄博、热爱生活的达人们,以娱乐、潮流、年轻化的方式,展现出“五好”淄博的人文气息与经济活力,助力具有特色的“吃喝玩乐购”品牌,让更多人感知。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产业运营部副主任 张海滨:每周四中午的11:30~1:30和晚间的5:30~7:30,这两个时间段我们将会进行淄博首档抖综节目的直播介绍。希望广大的小伙伴们、粉丝们,喜欢我们烟火淄博的朋友们,搜索抖音烟火淄博,关注然后收看我们的直播,热爱我们的城市,加入我们。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 卢   亮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