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修好扮靓民心路 提升群众幸福感
中华宽带网 2021-11-03 17:45:11 字号:- +

为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周村区北郊镇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集中打造了一批民心工程。近期,他们就拿出270余万元专项资金支持村居开展集中整治,深受群众的欢迎。

北郊镇坚持深化细化大整治大提升工作,支持黑土村、胥家村、管庄村、北涯村、十里村等村居对沙化路面进行整治提升,集中复铺沥青路面,施划交通标线和停车位,截至目前已完成路面整治近10万平方米。各村同步启动路域环境、停车秩序专项整治,村庄颜值不断提升。

周村区北郊镇管庄村党总支书记  村委会主任   王宝山:先后投资400余万元对村内主干道路、自建小区路面进行提升改造,共覆铺沥青路面2万4千平方米,集中施划道路标线,专项整治停车秩序,新增施划停车位257个,对老济青路管庄段约1500米路域环境进行集中整治。

在北涯村,整治一新的中心路宽阔整洁,道路标线和停车位整齐规范,与旁边的文体广场相呼应,展现了北涯村崭新风貌。黑土村对小区路域环境进行了综合整治,路面覆铺沥青、绿化带改造升级,新划停车位很好地规范了停车秩序。胥家村在实施小区道路提升改造的同时,进一步充分征求群众意见,自筹资金100余万元同步实施了生活污水管网、雨水管网、自来水管线和暖气、天然气管道的提升改造工程,最大限度节约了人力、物力和财力,打造起更宜居、安居、整洁、舒适的村庄环境。下一步,北郊镇党委、政府将持续深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群众满意为导向,用看得见、摸得着的民心工程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 卢   亮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