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烟火淄博 五好启程】“落叶缓扫”留住最美的秋 48处美景带你欣赏 “好看”淄博
中华宽带网 2021-11-05 19:55:38 字号:- +

进入11月,秋色已幕,在我市一些路段,缓缓飘落的树叶映入人们的眼帘,成为很多火爆朋友圈的打卡地,为留住秋色,方便市民游玩赏景,我市今年在部分城市道路开展“落叶缓扫”环卫保洁作业模式。

在张店区市府东一街,又到了一年中最美的季节,金黄色的银杏叶散落一地,远远望去,金灿灿的一片,市民们纷纷开启了“打卡自拍”模式,留住这动人的秋色。

市民:原先的时候,听他们说这边的风景很美,我就过来看一看,确实比我想象的还要美,今天天气也很好,蓝天白云的,过来拍几张照片。

为留住秋色,方便市民游玩赏景,市市政环卫服务中心制定了《关于开展2021年度“落叶缓扫”活动的通知》,决定在部分城市道路开展“落叶缓扫”环卫保洁作业模式,同时向社会发布48处“落叶缓扫”路段。采取步行区域一周一扫、车行区域一周少扫,塑料袋、纸花、烟蒂等废弃物随时捡拾,保持自然状、原生态,总体环境整洁优美,在确保城市基础设施功能正常运转的前提下,为市民游客保留住秋季绚烂的金黄,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市民:这就是秋天的颜色,特别浪漫这个颜色。

编  辑:刘  甜  张  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  林

编  审:张  东

监  制:郑  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