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积极应对寒潮天气】我市各区县提前启动供暖工作
中华宽带网 2021-11-07 19:37:37 字号:- +

为应对寒潮天气,我市各区县供暖陆续进入热态调试运行阶段。

为了能尽早为市民供暖,11月5日起,博山区高温水管网已开始升温,各辖区换热站逐步投入运行。

博山区供热保障服务中心 副主任 房发贤:现供热运行工作已全面开展,我们会与气象部门保持联系,提前掌握天气变化情况,同时与热源单位协调一致,确保热量供应充足。

按照供暖工作安排,桓台县将于11月8日正式启动今冬供暖。

桓台县春源热力有限公司副经理 柴玉亮:我们从11月4号上午8点启动了热态试运行,相信经过几天的预热过程,居民家中的室温会慢慢升高,逐步达到正常供热标准。

临淄城区今年集中供热面积覆盖1800多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全区暖气管网陆续启动冷态运行。

华能辛店电厂生产副厂长 吕保青:现在已经具备水循环条件,完全达到了供热的条件。

山东中豪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郭玉强:根据天气预报,周末气温将骤降,我们公司从保民生、保稳定角度出发,决定将今年供暖时间提前至11月8日上午8点。

编  辑:刘  甜  张  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  林

编  审:张  东

监  制:郑  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