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诺尔漫齿科水晶街机构周年庆 看牙超级优惠
中华宽带网 2021-11-09 18:29:53 字号:- +

去年11月,淄博诺尔漫齿科水晶街机构正式开业,为更多的淄博市民带来了细致周到的牙齿诊疗服务。如今正值开业一周年,为回馈广大市民,诺尔漫齿科引进了一款韩国进口亲水型种植体,为广大市民送上种牙的超值优惠。

在周年庆现场,诺尔漫齿科水晶街机构邀请了老顾客和员工们一起来庆祝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诺尔漫齿科入驻淄博以来,为很多患者解决了牙齿缺失问题,大家通过种植牙,重享好口福。

市民 权惠华:我现在正好是种了一个月,今天过来复查。就是说从种植到现在,没有什么不适的感觉,我感觉很好。

如今,种植牙被称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它拥有固位好、功能强、美观舒适的特点,而且还能承受正常的咀嚼力量,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缺牙患者的选择。为满足缺牙市民少花钱、种好牙的需求,诺尔漫齿科最新引进了韩国进口亲水型种植体。

诺尔漫齿科水晶街机构技术院长 曾光:亲水型种植体在众多种植体当中,对口腔伤害最小、与人体相容性较好的一类。它在口腔修复中,可在血液循环的作用下,迅速地与牙槽骨牢固结合在一起,以其快速的骨结合过程及快速的成骨过程,及极高的种牙成活率,大大降低了口腔修复失败的风险。

据了解,传统种植体的骨结合时间通常需要3-6个月,而亲水种植体可以显著促进成骨细胞的粘附、增殖和分化,从而大大缩短骨结合时间,提升骨结合效果。当然了,也不是所有的患者都能选择亲水性种植体,严格掌握适应症是选择它的先决条件。每一种种植体都有自己独特的适应症,除了亲水种植体之外,即刻种植和无痛种植牙也是不错的选择。目前,诺尔漫齿科数字化种植中心配备有全套高科技诊疗设备,致力于为缺失患者提供国际领先的种植修复方案。如果您或您的家人、朋友有单颗、多颗牙缺失,或是全口缺牙等情况,可在周年庆活动期间,拨打0533-5774567预约看牙,享受优惠。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孟宪强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