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引发热烈反响
中华宽带网 2021-11-13 19:43:32 字号:-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我市广大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要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统一行动,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13个方面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回顾百年征程,大家深受鼓舞、倍感自豪。

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 岳松:“如果要看前途,一定要看历史。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决议不单梳理了我们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而且总结了我们一路走到今天的科学经验,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新方位上,我们要做的是坚定历史自信,是汇聚所有人的合力,是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只要我们都能够团结一致向前看,就不但能够实现个人生活更美好的小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大目标的征程也会步履更稳健,前途更灿烂。”

桓台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  巩旭凌:“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临淄区委党校讲师 周巍:“作为党校教师,作为党的理论“宣讲者”“ 传播者”,通过学习全会精神,我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过去我们之所以能够成功,关键在于中国共产党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根本在于马克思主义行。”

全会深入研究了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百年历程,我市公安、法院、农行淄博分行等系统及各区县单位部门、企业村镇及时组织收听收看相关新闻报道,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全会公报,进行广泛的交流讨论。

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支队长 胡立成:“大力弘扬“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淄博刑侦亮剑精神,全力打造一支“特别能担当、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过硬刑侦铁军。”

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三庭副庭长 冯慧芳:“站在人民的立场上,用责任和担当审慎审理每一起案件,妥善化解每一起矛盾纠纷,守护家国平安、守护社会稳定、守护每个领域的公平正义,为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贡献全部力量。”

周村区车站社区第八网格网格员 徐韵岚   :“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作为一名网格员,职责就是竭尽全力为广大群众服好务、办好事、办实事。”

高青县木李镇杨坊村党支部书记 曹金波:“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一名村党支部书记,肩负乡村振兴的重任,我们一定学习好党的百年历史经验,依托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发展水稻、葡萄等特色种植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带领村民过上更加富裕美好的生活。”

山东万创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延飞:“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优势,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抓项目、促投资,奋力夺取项目建设“开门红”。 

编 辑:李鹏 王汉州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梁军

监 制:郑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