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汲取奋斗力量 迈向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中华宽带网 2021-11-17 19:44:04 字号:- +

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是对百年党史的最好纪念。

高青县委党校教师 李波:会议内容令人倍感振奋,倍受鼓舞,让我们增强了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

桓台县委党史研究中心主任 史继广: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引导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努力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会提出,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大家纷纷表示,新的赶考路上,要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博山区白塔镇组织办主任 徐文杰:作为基层干部,我们要坚守初心本色,传承红色基因,在实践中不断检验自己、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做好人民群众的勤务员,在平凡岗位上更好为百姓履职尽责。

张店区马尚街道党工委书记 刘正道:坚持以服务新区建设和全区发展为中心,突出“全面从严治党、经济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管理”三条主线,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埋头实干、狠抓落实。

临淄区敬仲镇党委书记 张刚:做实做优做细“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在经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传承红色基因等方面开拓进取、落实突破,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张东

监 制:郑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