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新阶层“齐新汇 助推器”品牌创建活动启动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华宽带网 2021-11-18 11:41:30 字号:- +

11月16日,淄博新阶层助力高质量发展“齐新汇 助推器”品牌创建活动启动。淄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申佃军出席活动并讲话,团市委、市经信局、市人社局等部门领导参加活动。本次活动,标志着淄博有了根据企业需求而打造的帮扶‘智能团’,下一步,淄博齐新汇高质量发展服务团将深入区县和企业,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加力。

淄博市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会长 程峰业:我们发现企业在战略的规划发展、营销推广等一些专业方面的服务和支持上,缺乏很多帮助,助推器就是助力广大企业高质量发展,现在我们已经服务了上百家企业,1000多人次,给各企业提供了合理化的建议500多条。

为了更好地发挥新阶层人士的专业优势,淄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齐新汇·助推器”为品牌引领,在新阶层高质量发展服务团增设四个服务小组,服务小组将针对的企业发展需求精准施策,更加科学精准地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齐新汇高质量发展服务团宣传推广组组长 韩晓锡:传统企业在互联网转型的过程当中相对要稍微慢一点。所以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就发现一个企业的需求,所以我们现在组织了宣传推广方面的一些精英人士,对企业去做一对一的定点帮扶。

齐新汇高质量发展服务团咨询服务组组长组长 崔希:首先我们计划2022年通过走访我们新联会会员单位,深入了解各企业中的痛点和难点,通过每月举办一场培训的方式,促进各会员单位健康有序的发展。

淄博市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邱希龙:齐新汇 助推器系列活动的展开,也是为了使我们的企业插上互联网的翅膀,服务高质量发展,同时也是五好城市中的好创业铺路搭桥。

记者了解到,2018年10月,淄博市被中央统战部确定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推广城市,本次“齐新汇·助推器”品牌的创建必将成为创新发展之路上的一次有益实践。

编辑:吉玉爱

责编:张君

值班主任:孟宪强

编审:  张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