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接地气 百姓有共鸣
中华宽带网 2021-11-18 19:55:44 字号:- +

连日来,我市各区县依托基层理论宣讲品牌,大力开展接地气、聚人心的宣讲活动,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受基层群众欢迎。

日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临淄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活动启动。宣讲团将深入基层开展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宣讲,同时结合党史宣讲“六进”暨“齐锋”宣讲团巡回宣讲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

全省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团成员 稷下街道淄江社区党总支书记 居委会主任 张苇:用居民听得懂的语言宣讲党的理论、政策,让基层群众在情与理的交融中,对党的全面领导形成共识、产生共鸣,生成“感恩党、热爱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强大精神动力。

在博山区白塔镇,小店村党总支书记宋作光正在利用“裕禄讲堂”阵地,与村民一起面对面交流。

博山区白塔镇小店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宋作光:“通过裕禄讲堂及时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多形式、多渠道传达到群众身边去,更加坚定了大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依托辖区内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博山区在原有的289个“裕禄讲堂”基础上,将持续深入推进基层理论宣讲阵地建设,打造理论政策宣讲高地。

【新闻短评】基层宣讲接地气 全会精神入人心

赓续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当前,全市上下正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全力以赴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研究阐释各项工作。而要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就必须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理论有温度、鲜活接地气,群众才能愿意听、听得懂、能领会。我市组织开展的一系列接地气、有温度的理论宣讲活动,就是用群众喜闻乐见、容易接受的形式将全会精神送到千家万户,确保全会精神在基层入脑入心、落地落实,从而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本领,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绩。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赵刚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张东

监 制:郑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