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倒计时5天 人数已突破121万
中华宽带网 2021-11-19 17:30:54 字号:- +

淄博齐惠保是淄博市政府主导,为淄博人专属打造的一款“普惠性”商业医疗补充保险。今年9月份一上线,即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广泛关注和踊跃投保。参保时间仅剩5天,还未投保的市民要抓紧了。

2021版的“淄博齐惠保”不仅进一步提高保障力度,更创新打造了“普惠保险+个人救助+公益支持”的新模式。带病也可投保,条件十分宽松。

市民 王佳琳:今年齐惠保最吸引我的一点就是感觉比去年的保障更全面了,所以今年我就给我父母、还有我自己,都买上了这一份保险。

市民 张新颜:我为我自己、还有我的孩子,都买的那种99元的齐惠保,因为我们的身体还是比较健康的。我的父母吧,他的年龄比较大了,我就给他买了149元的那种升级版。

据了解,去年9月底,淄博市在全省率先推出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淄博齐惠保,在健全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有效减轻群众负担方面起到了实实在在的作用。

中国人保财险淄博市分公司健康保险部经理 孙静:截至到目前2020年淄博齐惠保理赔超过了8000多人次,理赔金额超过了1亿元。那么今年的承保方案呢,更好更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很多年轻人老人孩子也都参与其中。截至到目前的投保人数已经超过了120万。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市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 总经理 陈成根:希望我们广大淄博市民信任齐惠保,抢抓齐惠保投保的最后窗口期,为自己和家人增加一重保障,也为淄博的医疗保障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卢   亮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