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寒冬送温暖 我市开展联合巡查行动
中华宽带网 2021-11-21 20:01:14 字号:- +

昨天晚上,淄博市救助管理站联合志愿者开展“淄助你·寒冬送温暖”联合巡查行动,以车站、繁华市区、地下通道、桥梁涵洞等生活无着人员集中活动和露宿区域为重点,劝导他们到救助站接受救助,对于不愿到站接受救助的,向他们发送棉被、食品等救助物资。入冬以来,淄博市救助站及时制定实施方案,备足救助物资,特别在重要时间节点和极端天气加大了巡查力度。

市救助站党支部书记 站长 邓介峰:我们24小时值班,实行首接负责制,针对恶劣天气增加巡查力度,防止流浪乞讨人员在外发生危险。如果市民朋友在街头发先流浪乞讨或需要被救助的人员,可以拨打我们的救助热线8439999

今年以来,市救助站已实施救助 485 人次,其中包括站内救助298人次,护送受助人员返乡127人次。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赵刚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张东

监 制:郑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