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马桥镇:满满的幸福 这些变化我们点赞
中华宽带网 2021-11-23 17:19:17 字号:- +

同样是在民生实事方面,桓台县马桥镇党委、政府发扬“马桥作风”、“马桥担当”、“马桥精神”,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标准,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急需的现实利益问题入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增进民生福祉。

桓台县马桥镇后金村村民  金宗信:后金村的村民现在出来玩,就跟在公园一样,有山有水、也有健身器材,小孩们也有玩的,老年人也有健身房、集体供暖,家里也干净、也卫生。

桓台县马桥镇郝寨村村民 郝子孝:道路好走了,路灯也亮了,环境条件也好,卫生也好,老百姓感触最大的还是坡里浇地,都安上遥控了,用遥控一开,马上就浇了。

如今的马桥,四季有花、处处见绿、一步一景、舒适宜居。村民们表示,卫生更干净 、道路更通畅 、环境更优美,居住在这里,感受到满满的幸福。

桓台县马桥镇前金村村民  金树利:九九重阳节,为老年人发放五百元的过节费,中秋节和春节为每个村民各发放一千元的过节费,我们村民都很高兴,都很支持村里的工作,都积极行动起来,打扫好自己房前屋后的卫生,我为我们村有这样的好面貌感到高兴,也由衷地为我们村点赞。

桓台县马桥镇北三村村民 耿芹:养老院、老年房、长者食堂,老年人生活得非常好,有健身设施、娱乐设施,老年人经常参加戏曲演唱、舞蹈表演,各方面都非常好。

桓台县马桥镇辛庄村村民 周克田:村里安装了监控,我们住着都很放心、也很舒心,过年过节都发放福利,米面油都很到位。

桓台县马桥镇顺河村村民:我是马桥人,我为马桥答满意。

桓台县马桥实验学校学生:我是马桥人,我为马桥答满意。

山东金诚石化集团职工:我是马桥人,我为马桥答满意。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 魏   伟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