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济南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11-24 19:23:40 字号:- +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11月23号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济南举行。山东省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同时开班。

中央宣讲团成员、原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欧阳淞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并作动员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出席。

李干杰强调,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落实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紧密融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紧扣本地区、本领域、本部门、本单位实际,学出坚定的政治忠诚,学出清醒的理论自觉,学出强烈的使命担当,学出不变的为民初心,学出顽强的斗争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及开班式以视频形式举行,各市、县(市、区)设分会场,共3万余人收听收看。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赵  刚

值班主任:杨  剑

编  审:梁  军

监  制:郑  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