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权威发布丨淄博市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6个月内完成轮候制发放
中华宽带网 2021-11-25 10:37:52 字号:- +

11月25日,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同军就我市住房公积金便民服务工作向社会进行新闻发布。

淄博市于3月30日出台了《淄博市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发放轮候制暂行办法》。该办法规定:当住房公积金个贷率达到90%以上时,启动贷款轮候制;发放轮候制实行期间,正常受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受理、核准时限按承诺时限办结,放款环节实行轮候;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进入发放环节后,分别按照购买首套再交易住房、首套新建房、二套再交易住房、二套新建房贷款委托合同生成先后顺序进行轮候;在保证住房公积金提取资金正常拨付的基础上,每期放贷资金根据资金存量情况确定。

贷款按照轮候顺序进行发放,原则上6个月内完成发放; 贷款发放轮候排序可通过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住房公积金贷款轮候排序的类别和进度,确保轮候顺序的公开透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