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玩科技 吃特色 “烟火淄博”带你“嗨”
中华宽带网 2021-11-26 17:28:15 字号:- +

“烟火淄博”是我市的首档抖综节目,昨天,我们的主持人和抖音达人,再度出发,给大伙儿带来好吃、好玩的直观体验,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他们玩得怎么样。

主持人 张赫:这儿是游乐场吗?不,这里是淄博市科技馆,今天呢,我将要通过抖音直播,带大家玩转淄博市科技馆,这里好玩、免费,关键还能学到很多很多的科学知识。

市科技馆单体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展教面积8600平方米,设有科学乐园、科技探索、科技与生活、生命与健康四个主题展厅。据了解,全馆316件展品,一半以上都进行了创新和优化,让青少年朋友们在动手操作当中,探索科技奥秘、启迪科技智慧,这不,张赫和我们的抖音达人小孙也玩嗨了。

主持人 张赫:我要跟上面的小朋友合作的话,就可以通过这样一个对讲机说,我这边的砖块马上运到了,你那边收到了吗,上面说,好嘞。

两个小时的抖音直播,张赫和小孙带领大家学到了许多科学知识、探索了诸多科技奥秘,网友们也是沉浸其中,直呼过瘾。当然了,这些只是市科技馆的冰山一角,还有更多的科技宝藏,等着大家到现场领略。市科技馆周三到周天面向市民免费开放,来之前一定要关注科技馆公众号,进行网上预约。

主持人 小靳:Hello大家好,我是小靳,今晚我要带各位来品尝沂源美食。

小靳出品,必属精品,小靳带着抖音达人嗨吃嗨喝,不亦乐乎,而且还把沂源特产大煎饼吃出了新花样。

抖音达人 婷婷:煎饼卷各种菜、肉都很好吃

主持人 小靳:卷个意想不到的吧

抖音达人 婷婷:卷啥,卷豆腐吧

主持人 小靳:也可以卷豆腐的,做成小豆腐也可以卷。

小靳在品尝了9道正宗沂源特色菜之后,终于是吃饱了,那么,我们就下周再见吧,别忘了关注我们的抖音账号“烟火淄博”,和我们的达人们一起吃喝玩乐、嗨遍淄博。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魏    伟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