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看家乡变化 赞五好淄博】市市场监管局:服务走在监管前 助企纾困促发展
中华宽带网 2021-11-27 19:47:19 字号:- +

企业是实现经济发展的力量载体。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坚持服务走在监管前,聚焦市场主体“急难愁盼”问题,助企纾困、赋能增效,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围绕企业的期待和诉求,市场监管系统组织开展了“市场主体大走访”活动,通过全员实地走访等方式,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急难愁盼”问题。通过定单、点单、派单、评单一系列服务,让全闭环管理流程贯穿活动。实施质量品牌强企、标准化强企、知识产权强企行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创新监管方式纵深推进关心关爱企业家,牵头梳理公布2021年度淄博市市级“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免检免扰企业名单957家,实现“守信企业无事不扰”,探索“沙箱监管”制度,让四新经济尽享包容“红利”。

淄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 局长 苏凯:坚持服务走在监管前,普法走在执法前,持续开展市场主体大走访活动,倾情倾力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让各类市场主体放心投资、舒心经营、安心发展。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  剑

编  审:梁  军

监  制:郑  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