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广电举行庆祝记者节主题歌咏会
中华宽带网 2021-11-27 09:22:43 字号:- +

记者,是一个常被赋予传奇的职业,是一个常被理想充盈的职业,也是一个常去感知时代温度的职业。11月8日是第22个中国记者节,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记者节主题歌咏会,淄博广电的记者们用饱满的热情和精彩的演出,大力地弘扬了淄博广电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爱岗敬业,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虽然历尽千帆,如今仍是少年。无论前辈或是新人,我们始终记着初心、记着使命、记着担当、记着作为,因为我们的名字是记者。在晚会现场。淄博广电的主持人和记者们各展所长,表演了合唱、情景朗诵、歌伴舞、诗朗诵等节目,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共同迎接第22个中国记者节。

今年的记者节,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华民族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后的第一个记者节。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市委宣传部的直接指导下,围绕“六大赋能”、推动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聚力打造“五好城市”,全力做好宣传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为表彰先进,活动现场,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还对2021年度十佳编辑记者、十佳播音员主持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淄博广电2021年度十佳编辑记者 张震:今天获得这份荣誉,对我们提出了一个更高的要求。我们要继续不忘初心,磨练自己的采编和摄像本领,弘扬淄博广电精神,讲好淄博故事。

淄博广电2021年度十佳编辑记者 曲磊: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我也将继续用我手中的笔和我的镜头,去记录淄博这座城市的美好,去记录淄博蓬勃发展的动力和活力,为淄博市的五好城市建设增砖添瓦。

淄博广电2021年度十佳播音员主持人 靳学功:下一步,我们要继续静下心来,全力接好我们老一辈播音员主持人的接力棒,为广电的永续发展继续加油努力,也为继续宣传好我们五好淄博城市,贡献我们播音员主持人的一份力量。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淄博广电广大编辑记者表示,将继续弘扬“创新、务实、宽厚、敬业、团结”的淄博广电精神,讲好淄博故事,传播好淄博声音,展示好淄博形象,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看到许多熟悉的面孔上台领奖,作为同事,很是为他们感到骄傲和自豪。今年的记者节,突如其来的降雪天气,没有阻挡住记者们的脚步,他们顶风冒雪、一路前行,就拿刚才受表彰的记者张震来说,就在记者节前一天,也就是11月7日晚上,他跟随市政、环卫等部门拍摄扫雪除雪的镜头,一直工作到深夜。其实,对于记者来说,新闻现场,就是他们的人生舞台。孤独的舞台,充满风雨,没有掌声,但是电视和手机屏幕之中的万家灯火,以及广大市民脸上的幸福笑容,就是对他们工作最好的鼓掌与喝彩。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 孟宪强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