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市委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中华宽带网 2021-11-28 20:17:23 字号:- +

市委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中贡献淄博力量

11月28日,市委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江敦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马晓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曙光,市政协党组书记毕荣青,市委常委出席会议;有关副市长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按照省委安排,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分期分批开展系统培训,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两个确立”作为最坚定的政治忠诚,把“两个维护”作为最坚定的政治立场,矢志不渝地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要广泛开展宣讲活动,组织各类媒体加大对全会精神的宣传力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扎实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按照省委打造生态保护样板区、长久安澜示范带、绿色低碳发展先行区、对外开放新高地、文化“两创”新标杆的工作要求,精心谋划一批重大项目、重要举措,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以换届为契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建立健全发现、培养、使用优秀干部的有效机制,加大优秀干部选拔力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大力践行党的宗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抓实抓细即期经济运行、明年工作谋划、重大项目建设、市场保供稳价、群众生产生活,坚决守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底线红线,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奋力交出全年工作高分答卷。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  剑

编  审:梁  军

监  制:郑  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