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马晓磊到市税务局调研
中华宽带网 2021-11-30 19:32:48 字号:- +

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到市税务局调研督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部署要求,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创新工作思路、提升服务质效,在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展现税务担当。

马晓磊首先到市税务局机关实地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及重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之后,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市税务局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近年来,全市税务系统聚焦高质量发展,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在深化党建引领、加强税收治理、优化营商环境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产业转型升级、城市能级提升、民生持续改善提供了坚实的财税保障。进入新发展阶段,市税务部门要进一步扛牢责任、担当作为,争做党建工作的引领先行者、改革发展的财力保障者、宏观调控的高效执行者、重大战略的忠实服务者、高质量发展的研究推动者,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马晓磊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工作全过程和各环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塑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素质过硬、工作一流的干部队伍,努力打造全市党建工作的标杆示范。要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持续深化税务改革创新,完善税收激励政策,用足用活税收杠杆,为全市企业转型跨越发展赋能助力。要坚持依法治税,充分运用大数据分析比对等信息化、智慧化手段,全面提升税收征管水平,不断优化财税收入结构。要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及时兑现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持续释放减税降费红利,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要提高政治站位、放宽眼界格局,积极从专业视角分析研判全市经济发展“大格局”,完善与市有关部门常态化沟通联系和协同工作机制,持续提升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效能。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林

编 审:张东

监 制:郑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