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全省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推进会议在我市召开
中华宽带网 2021-12-08 20:11:01 字号:- +

12月7日,全省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推进会议在我市召开。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致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东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卜德兰参加会议。

马晓磊在致辞中指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以《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出台为契机,不断完善职工利益协调、诉求表达、矛盾调处和权益保障机制,构建形成了党政主导、工会运作、社会协同、职工受益的新时代职工维权工作新格局。淄博市将坚决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健全职工维权服务体系,积极支持工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不断推动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新局面贡献淄博力量。

刘贵堂对我市工会法律维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加大《条例》宣传普及力度,加强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协同联动,推动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前,与会人员到张店经济开发区职工服务中心、卓创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淄博市职工服务中心进行了现场观摩。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赵  刚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梁  军

监  制:郑  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