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师专在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的短视频征集活动中获一等奖
中华宽带网 2021-12-13 10:00:11 字号:- +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印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表扬“这就是山东高校”短视频征集传播活动优秀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指导老师的通报》,经过专家评选,淄博师专报送的短视频作品《一起走进文化展馆》荣获优秀作品一等奖(全省共10所本、专科院校获奖),宣传统战处两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为充分展示全省各高校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实践,2021年9月至11月,山东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这就是山东高校”短视频征集传播活动。学校积极筹备,撰写脚本、认真拍摄并组织报送作品,其中《一起走进文化展馆》和《淄师体验》两部作品被“山东教育发布”、山东教育电视台等媒体平台播发,引起广泛关注,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12月10日,2021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联盟年度盛会——短视频分盟成立活动在山东教育融媒体中心举行。活动宣读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表扬“这就是山东高校”短视频征集传播活动优秀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指导老师的通报》。会上,淄博师专与济南市教育局、临沂大学和山东教育电视台等4个单位作了典型发言,分享了短视频运营经验。

今年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淄博师专新媒体中心以“讲好淄师故事,传递淄师声音”为宗旨,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掌上淄师”获2020-2021年度全国高职高专官微五十强,位列全国第12位;官方视频号获全国2021年度卓越影响力高校视频号,是全省唯一获奖高校;淄博师专新媒体中心蝉联“全国百强职院媒体”称号;学校被山东省教育厅表彰为“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  综合实力二十强单位”。

今后,淄博师专新媒体中心将继续运用镜头和新媒体传播手段,挖掘校园特色,讲好淄师故事,传递淄师声音,不断提升新闻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和影响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吉玉爱

责编:张君

值班主任:孟宪强

编审:   张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