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淄博女性”党组织书记宣讲:身边事 实在话 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中华宽带网 2021-12-13 20:33:27 字号:- +

连日来,“淄博女性”党组织书记宣讲团走进妇儿活动阵地、村庄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说百姓话,讲身边事,论实在理,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在桓台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桓台县起凤镇乌南村党支部书记魏麦芳讲述了带领村“两委”成员以人民为中心,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的故事。近年来,她带领村民发展的草编产业,从无到有,实现了村民物质和精神的“双丰收”。 

桓台县城区街道宝发社区社区工作者 时月:“她发挥了新时代女性的巾帼风格,也鼓励着我们在我们的基层岗位上要做到脚踏实地,从一而终。”

在临淄区金山镇搭岭村,村党支部书记汲广云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宣讲。这位90后女硕士研究生书记,阐述了自己“为什么选择到农村基层、怎样在基层开展工作、如何带领村民壮大村集体经济从而实现乡村振兴”这一初心、使命。 

临淄区金山镇搭岭村 村民 王爱云:听了宣讲后,我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了更深的认识,特别是宣讲中讲到我们村的发展,让我们老百姓的生活更有奔头了。

为向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宣讲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11月份开始,市妇联成立的20名“淄博女性”党组织书记宣讲团,依托妇女儿童家园、妇女微家、家长学校等活动阵地,深入田间地头、大街小巷、岗位一线,用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不断增强宣传阐释的理论深度、实践力度和情感温度,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张东

监 制:郑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