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马晓磊专题调研财税工作
中华宽带网 2021-12-31 19:49:44 字号:- +

今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专题调研财税工作,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财税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马晓磊一行来到张店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依次在自助办税区、前台办税窗口、办税辅导区驻足察看,详细了解有关服务流程。他指出,近年来,全市税务系统始终肩扛使命、履职尽责,坚持服务优先、服管一体,依法开展税收征管,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担当奉献,为打造低成本、高效能、更便捷的税收营商环境作出更大贡献。

马晓磊在市财政局调研时指出,全市财政系统以有解思维出新招、破难题,强力支撑了全市经济“爬坡过坎”,在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中展现了财政担当。希望全市财政系统聚焦品质提升,深入研究谋划,加快改革创新步伐,持续提升财政收入质量、优化财政支出结构,为促进全市各项工作提质增速提供坚实保障。要持续推进政策集成创新,增强政府性引导基金以及财政政策的功能性、引导性,实现精准推送、靶向发力,为实现一季度“开门好、开门稳”贡献财政力量。

编 辑:李鹏 刘甜

责 编:赵刚

值班主任:杨林

编 审:张东

监 制:郑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