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在我市引发热烈反响】汇聚奋进洪流 共创美好未来
中华宽带网 2022-01-01 20:04:27 字号:- +

2021年12月3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诚挚的问候字字温暖,殷切的期盼催人奋进,在我市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说,回首这一年,意义非凡。我们亲历了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我们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正昂首阔步行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习主席的新年贺词传递出激荡人心的奋进力量。

中共周村区委党校副校长 四级调研员 张帆:习主席的贺词非常质朴,满含着对人民的情谊、对祖国的热爱、对未来的期待,也让我们浑身充满了信心和力量。

中国农业银行淄博分行计划财会部总经理 李柱石:习主席在2022年新年贺词中所说的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使我们感受到了深厚的为民情怀。

淄川区钟楼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王维刚:总书记在贺词中指出,致广大而尽精微、千头万绪的事说到底就是千家万户的事,下一步,我们将以村风带政风,深接地气,躬身入局,践行“店小二”的角色担当,抓住契机,全域发力,以品质民生助力乡村振兴。

桓台县城区街道西苑社区工作人员 张云飞:作为基层的社区工作者,我们也正如总书记在贺词中讲到的,大家忙了一整年,付出了,奉献了,也收获了。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全心全意解决社区居民急难愁盼的问题,我相信每一个个体的努力都会汇成推动我们国家前进的澎湃动力。

这一年,还有很多难忘的中国声音、中国瞬间、中国故事,无数平凡英雄拼搏奋斗,汇聚成新时代中国昂扬奋进的洪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勇毅前行、拼搏奋斗,共创中华民族美好未来。

市民 李鹏:生活在黄河岸畔,母亲河孕育着丰富的黄河文化,也孕育了我们一代又一代人民,保护好黄河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义务。正如习主席在新年贺词中提到的那样,愿我们中华儿女携手向前,共创中华民族美好未来。

山东省黄河文化经济促进会理事 王术青:我作为一名黄河文化的研究者和推行者,能够在新时代的背景下,扛起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发展的旗帜,我感到非常荣幸,我将持续讲好黄河故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全国人大代表 淄博市原山林场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 孙建博:我们一定会按照党中央的指示,总书记的要求,把生态林保护好,把野生动物保护好,把人与自然建设好,形成人与社会、人与自然、人与生态的良好环境,把美丽中国、绿色中国建设得更加美丽美好。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赵刚

值班主任:杨林

编 审:张东

监 制:郑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