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我想对你说】新起点 再出发
中华宽带网 2022-01-01 20:04:09 字号:- +

转眼我们已经告别2021年,迎来崭新的2022年,回望过去的一年,在大家心中哪些事印象最深?最大的收获是什么?面对2022年,又有怎样的期盼和愿望?接下来,我们一起听听大家的心声。

高青县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 阎玲玲:2021年我们最大的变化就是搬到了新的急诊病房楼,现在我们的环境更好了,也更方便了,设备更先进了,更方便了我们高青老百姓的就诊。

淄博市追梦艺术团团长 白雪:要说淄博的变化,我感觉到变化真是太大了,比如街道的拓宽,街心公园,街边的一些文化娱乐场所的设置,还有全域公园正在咱们淄博打造,增添了一些美丽的新景点,可以说淄博这座城市好像每天都有新变化,作为淄博人,我感到特别自豪。

华夏孝之源智慧居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梅:2021年这一年,我感受到最大的变化,就是咱们整个政府对老年人的关心,关爱,关注,让老年人真真正正地感受到政府的温暖。在新的一年里,希望我们的七进模式能够走进更多的社区,能够给老年人带来更多的快乐。

周村公安分局新型犯罪研究作战中心四级警长 李新文:作为一名公安民警,我深深感受到在日常的警务工作开展中,群众更加理解支持我们的工作,警民关系也更加和谐了,新的一年我希望,大家能更进一步地提高自己的防骗识诈能力,守好自己的钱袋子,愿天下无诈。

博山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丁文馨:在未来的一年里,我作为一个媒体人,希望通过镜头、媒体平台等各个方面向更多的人展现淄博的变化,让更多的人了解淄博的美。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赵刚

值班主任:杨林

编 审:张东

监 制:郑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