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精彩元旦 欢乐假期】跨年夜直播 引爆家乡自豪感
中华宽带网 2022-01-02 19:39:55 字号:- +

由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主办、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五好城市 美好启程’2022跨年夜特别节目”展现了淄博“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城市新形象,受到淄博人的热捧。

【正文】 现场跨年精彩的节目,集中展现了“五好城市”“美德淄博”涌现出的新经济、新业态、新制度、新思维、新故事;淄博市广播电视台组建了50多人的直播团队,对活动进行精心策划、细心彩排,特别节目通过“齐点淄博”APP、齐点淄博抖音号及其它驻淄媒体同步直播,仅“齐点淄博”收看人次就达到了76.86万。

临淄市民 孙旻昊:通过这个直播节目,我对淄博的发展和变化有了一个新的认识,能更吸引我们留在家乡做贡献。

博山市民 吕聪颖:“在观看了淄博电视台的跨年特别节目之后,让我对五好淄博的概念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家乡工作的这一年多以来,也让我看到了淄博的全新变化,未来也希望我们的家乡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

餐饮店负责人 孙毓煊  跨年夜直播也是给我们青炉里吸引了很大一批客流量,光跨年夜当晚我们就接待了109桌,顾客450多人,比平时要高出230%。

跨年夜直播也吸引了很多身在外地的淄博人的关注,让他们感受到了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

黄韬 现居加拿大:

淄博这两年变化好大,看到烧烤都流口水了。

王天心 现居上海 :

看了咱们大淄博的跨年夜直播,感觉到淄博城市的变化太大了,越来越美,越来越时尚。

李昱瑶 现居珠海:跨年夜特别节目让我在外地也能和家人一起享受到家乡的节日气氛,最大的印象就是家乡的文化越来越多元和年青化。

赵冠霖 中国留学生:

通过这场直播带给我非常多的惊喜,非常多的震撼,我惊喜于咱们淄博现在的变化,那同时我也希望未来我的家乡淄博,可以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棒,越来越辉煌。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赵刚

值班主任:杨林

编 审:梁军

监 制:郑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