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马晓磊到桓台县调研督导工作
中华宽带网 2022-01-02 19:40:06 字号:- +

元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到桓台县调研节日期间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并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马晓磊首先来到桓台县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详细了解隔离点运行管理以及房间配备、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物资储备等情况,向坚守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指出,集中隔离点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防线,要严格按照“三区两通道”标准要求,加强隔离点规范化管理和统筹调配,全面实行分级分类、健康监测、闭环管理,加大日常安全巡查检查力度,从严从实抓好集中隔离点管控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在山东仁丰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有道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森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马晓磊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企业生产运行、产品研发、市场规模、要素保障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现场研究具体措施办法。他强调,广大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善于在挑战中发现机遇,在不折不扣落实安全环保标准要求的前提下,持续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积极拓展多元化市场,开足马力、扩大产能,进一步巩固提升市场优势,加速做优做强。要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充分发挥产业比较优势,着力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用足用好“技改专项贷”等政策包,加快向产业链、价值链中高端攀升,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赵刚

值班主任:杨林

编 审:梁军

监 制:郑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