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信心 真抓实干 加力推动淄博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
中华宽带网 2022-01-07 20:17:55 字号:- +

1月7日召开的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为全市做好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努力方向。与会者表示,要坚持“对标先进、提升品质”“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坚定信心,真抓实干 ,加力推动淄博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

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总结回顾了2021年经济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提出了今年全市经济工作的预期目标,从产业、开放、城市、生态、民生、治理等六个方面部署了今年经济工作的重点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以“严真细实快”的过硬作风保障经济健康发展。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 局长 王晓东:树牢“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理念,持续推深做实“优”和“扩”两篇文章,聚力实施传统产业“五个优化”攻坚、新经济培育、扶企助企“三大行动”,进一步锻长板、补短板,强企业、优服务,真正把产业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确保全市工业保持稳中向好、进中提质的良好发展态势。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 局长 熊欣:市委科学把握进和稳的关系,确立了以"六进"巩固发展之稳,实施六大品质提升工程的总体思路,积极务实担当,感到很振奋也很有信心,科技局将紧紧围绕市委的工作部署,建立和完善贯穿从科技创新研发到成果转化落地,全周期全要素的服务支撑保障体系,更好地激发创新主体的内在动力,更好地提升创新平台的能级,更有效地集聚整合创新要素,为全面实现市委的工作部署贡献科技力量。

广大企业和企业家是淄博城市发展当之无愧的骨干力量,是推动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的坚实基座。我市广大企业家纷纷表示,要以勇闯新路、向新而生的激情担当,争创头部企业、争当行业标杆,拼搏进取、勇争一流,以干大事、创大业的崭新作为展现淄博企业家的激情与担当。

东岳集团董事长 张建宏:特别振奋,特别提振我们企业家的信心,我们整个淄博正在逐渐走出低谷,正好在爬坡过坎的关键转折点上,我感觉到这次会议特别及时,对我们企业届来讲是一个有力的鞭策和鼓舞,东岳集团一定要带头贯彻落实好全市经济工作会精神,特别是在高质量运行,特别是在打造高新技术企业新的增长点、亮点方面,一定要代表淄博水平赶在全省的前列全国同行业的前列,为咱们淄博凤凰涅槃,加快转型贡献淄博企业的力量。

山东纽澜地何牛食品有限公司 总经理 杜斌:那么纽澜地其实一直也谨记如何利用数字农业来实现农民农村农业的一个创新发展,所以说这几年纽澜地也是在创新创造和引领,在接下来的这个时间里,纽澜地将持续不断地在数字农业这个维度创新引领,为我们的国家,为淄博的经济建设多做贡献。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张  东

监  制:郑  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