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市委巡察组、市委联动巡察组反馈十二届市委第十四轮巡察“回头看”及全市涉粮问题专项巡察情况(第二组)
中华宽带网 2022-01-11 19:26:15 字号:- +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2021年7月下旬至10月下旬,市委5个巡察组对10个市直部门和5个镇党组织开展了巡察“回头看”。期间,按照省委巡视办要求,统筹市县两级力量,对全市涉粮问题开展了专项巡察。今天播出对市总工会党组、周村区王村镇党委、市民政局党组的巡察“回头看”情况。

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总工会党组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

2021年12月17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总工会党组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推动巡察整改力度不足;工会事业高质量发展有欠缺,联系职工“桥梁纽带”作用发挥不到位;党的建设不够有力,干部队伍建设存在薄弱环节;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到位,自我监督和接受监督主动性不强,资产、资金监督管理不够严格等。

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周村区王村镇党委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

2021年12月21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周村区王村镇党委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推动巡察发现问题整改有欠缺;推进镇域高质量发展力度不足,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工作有差距;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够有力,工作作风不够严实,机关财务、村级财务、镇办企业监管不到位;思想政治建设用力不足,基层组织建设不够扎实等。

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民政局党组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

2021年12月22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民政局党组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成效不明显;助推品质民生建设有差距,民生兜底工作、社会组织引导和监管不够到位,指导下属单位高质量发展用力不足;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短板,内控机制执行不到位,财务管理、资金监管有漏洞;机关和下属单位党建效果不明显等。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梁军

监 制:郑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