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推广中心开馆
中华宽带网 2022-01-11 19:26:21 字号:- +

1月11日,淄博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推广中心开馆仪式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在致辞中指出,淄博是制造业大市,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五个优化”主攻方向,立足工业门类齐全、应用场景丰富的比较优势,大力推动传统产业“上云、用数、赋智”,工业数字化进程取得显著成效。宋振波强调,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推广中心的启用,为全市工业互联网建设增加了新的重量级板块,集中展现了各类工业互联网改造场景和未来工厂模板,为广大企业提供了一处可学习借鉴的“场景魔方”和“立体平台”。推广中心要发挥自身优势,不断聚合资源、繁荣生态,加快赋能传统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为淄博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互联网创新应用推广中心并进行了交流。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梁军

监 制:郑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