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我市发布关于对天津市、安阳市入淄返淄人员的紧急提示
中华宽带网 2022-01-13 20:10:13 字号:- +

今天,淄博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对天津市、安阳市入淄返淄人员的紧急提示。

12月9日以来天津市、12月25日以来河南省安阳市入淄返淄人员主动向社区(村)、住宿宾馆和单位报备,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按照风险等级配合进行规定天数的集中隔离、居家健康检测和自我健康监测。

12月9日以来天津市、12月25日以来河南省安阳市入淄返淄人员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和同办公室的同事主动向社区(村)、单位报备,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

12月27日以来河南省全域入淄返淄人员开展1次核酸检测,郑州、洛阳、许昌、商丘、信阳、周口及与安阳毗邻的濮阳、鹤壁8个重点市入淄返淄人员,5天内开展3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

严格限制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的其他县(市、区)。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赵刚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梁军

监 制:郑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