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省卫生健康委主任袭燕来我市调研
中华宽带网 2022-01-14 18:11:58 字号:- +

1月13日,省卫生健康委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袭燕来我市调研疾控中心改革、医防融合、传染病监测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副市长毕红卫陪同相关活动。

袭燕一行先后到淄博市疾控中心、淄博市中心医院西院区、淄博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对近年来我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医疗重大项目建设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说,全面深化疾控中心改革,着力突破公共卫生领域体制机制、基础设施、专业能力等短板,对于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和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能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淄博市积极探索、改革创新,着力在健全激励机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政策保障等方面下功夫、求突破,通过深化改革有效激发疾控中心发展活力。要坚持先行先试,扎实推进改革试点工作,探索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成果,为推动全省疾控改革提供更多具有借鉴意义的“淄博模式”。

马晓磊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省卫生健康委对淄博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表示,淄博市将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在省卫生健康委精心指导下,持续深化改革开放赋能,把握好疾控中心改革发展的重大机遇,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聚焦改革重点,创新改革举措,加快健全完善高质量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努力为群众提供高品质的医疗健康保障。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赵刚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张东

监 制:郑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