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聚力打造全域共同富裕先行城市】全省率先!我市发布113条共同富裕“行动指南”
中华宽带网 2022-01-20 20:31:47 字号:- +

1月20日上午,中共淄博市委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关于建设高品质民生促进共同富裕的行动方案(2022-2024年)》并介绍重点内容。

市委常委、秘书长、改革办主任袁良介绍了《行动方案》的起草背景、重要意义、起草过程、把握原则及主要目标等;副市长毕红卫就《行动方案》的重点任务、保障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解读。

实现共同富裕不仅是经济问题,而且是关系党的执政基础的重大政治问题。 在文件起草过程中,我市紧扣答好共同富裕这个时代课题,坚持“一年补短板、两年促提升、三年求突破”,推动我市民生资源由“紧平衡”向“优供给”、由“保基本”向“高品质”转变。

中共淄博市委常委 秘书长 改革办主任 袁良: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优教之城、病有良医的健康之城、福寿安康的颐养之城、劳有厚得的富民之城、文明和谐的宜居之城, 聚力打造能级优、品质高、活力强、群众富的全域共同富裕先行市。 

《行动方案》共分三大部分,提出实施教育、医疗健康、养老服务、就业增收、文明宜居五个方面品质提升三年攻坚行动,并对目标任务进行了系统梳理细化,明确了34项113条具体工作事项。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  剑

编  审:张  东

监  制:郑  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