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我市公安机关严厉查处非法销售生产烟花爆竹
中华宽带网 2022-01-22 19:52:10 字号:- +

近日,我市各级公安机关针对销售生产烟花爆竹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查处。

李某:我错了。

民警:不是你错了的问题了,你这是违法 多了就构成犯罪了。

在淄川区龙泉镇,派出所民警接到线索后,查处了这起非法销售烟花行为。民警介绍,市民李某从外地购买了这些烟花,本想在当地大集上出售,没想到刚刚开张,就被公安机关查获。目前,李某已经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据了解,市公安局已于近日下发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2022年1月17日至2022年3月15日,在全市行政区划内,实行全域全时段全面禁放烟花爆竹,并积极与应急部门联系,切实加强源头管控,停止发放经营运输许可证等,堵塞烟花爆竹燃放最大源头。截至发稿时,全市共查处非法经营、运输、储存、燃放烟花爆竹刑事案件1起,采取刑事强制措施1人,行政案件94起,行政处罚92人,查获非法烟花爆竹260多箱、 烟花礼炮150多箱。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  剑

编  审:张  东

监  制:郑  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