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张店交警:携手公益 共迎新春
中华宽带网 2022-01-25 18:29:59 字号:- +

日前,张店交警来到淄博市彩虹公益发展中心交流学习,助力春节交通管理工作。

淄博市彩虹公益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先生你怎么了,先生你醒一醒。他没有意识,我要看他呼吸了,1001、1002、1003、1004......他没有呼吸。

这是彩虹公益发展中心工作人员现场为张店交警讲解急救基础知识,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交警了解了心肺复苏、AED使用,气道异物梗阻等基本操作,并通过现场实际操作,实时给予评价、打分,掌握了急救操作步骤及要领。

张店交警大队四中队中队长 白念光:我们了解到这些知识,能让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如果遇到类似情况,进行科学有效的施救。

随后,张店交警还参观了彩虹公益发展中心党建文化阵地,教学区和体验区以及红十字知识、家庭安全、交通安全等体验版块。在过去的一年里,淄博市彩虹公益发展中心与张店交警大队携手,在文明城市创建、交通安全志愿服务、爱心头盔发放等各项工作中作出了积极贡献。截至目前,爱心头盔共发放12万余个。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宋   滢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