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看得见的淄博年”融媒互动大直播圆满收官
中华宽带网 2022-01-26 19:35:59 字号:- +

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淄博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的融媒大直播“‘五好’城市过大年 融媒联动迎新春——看得见的淄博年”融媒互动大直播1月25日圆满收官!活动首场慢直播在文昌湖畔开启,每场直播由各区县融媒体中心主持人带领大家体验不同的年俗, 在这场历时6天、总时长近60小时的直播里,直播节目带领观众走进了淄博的五区三县以及三个功能区,跟老百姓们一起做年饭、赶年集、备年货、赏年俗,将淄博各地好吃好看好玩的年俗、年味儿通过手机端一一展现,让世界各地的淄博人,足不出户就可以“沉浸式”感受到不一样的淄博“年味儿”。同时这种真正走到老百姓身边、走进老百姓生活的慢直播,也是新闻媒体“新春走基层”的一种崭新的展现形式。

“看得见的淄博年”融媒大直播活动编导 王莲莲:为了这场直播能够完美呈现,我们也是组建了近20人的直播团队,在这里也特别感谢我们各区县的兄弟融媒体单位,给我们非常大的帮助和支持,给大家呈现非常好的、非常不一样的一场直播。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林

编 审:梁军

监 制:郑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