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政协履职五年回顾】桓台县政协:团结成就伟业 奋斗续写辉煌
中华宽带网 2022-01-27 13:38:06 字号:- +

五年来,桓台县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以桓台好我就好的情怀,团结带领全体政协委员,最大程度助力桓台发展,最大范围凝聚桓台力量,最大能力服务桓台百姓,认真完成了县委交办的事,扎实践行了政协履职的事,纵横梳理了桓台文化的事,彰显了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本色担当,续写了一切为了桓台好的政协答卷。

努力把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广泛共识和自觉行动,运用视察、调研、提案、协商、监督等方式,发出政协声音,释放政协能量,奉献政协智慧。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全县目标任务和县委、县政府战略部署,利用政协全体委员会议、常委会议、主席会议等形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召开议政会议51次,提出意见建议1360余条。通过平等多元的互动协商,发挥了求同存异、协商成事的作用。

高举团结民主大旗,坚持以共同的事业感召人,以广泛的协商团结人,以紧密的联系凝聚人,加强同各界别、各社会阶层、各人民团体、无党派人士的联系与合作,为桓台发展献计出力。深入挖掘桓台文化底蕴,总结出了渔洋文化、乌河文化、建筑文化和马踏湖文化等四大地域文化,进一步增强了桓台人的文化自信。

桓台县政协主席 徐宁

过去五年,十四届县政协创造了文化文史等许多新亮点、新经验,为我们做好新一届政协工作积累了宝贵的财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我们将秉持“一切为了桓台好”的理念,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围绕“坚定政治立场,强化使命担当,提升履职能力,增进民生福祉,广泛凝聚共识”等五个方面,当好宣传员、战斗员和监督员,多做听民意、惠民生、促民和的事,不断扩大“朋友圈”,画好“同心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许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