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权威发布】淄博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通报疫情防控最新进展情况
中华宽带网 2022-03-28 20:49:50 字号:- +

3月28日下午,淄博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进展情况。

3月27日0时至24时,淄博市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轻型),在经开区。3月8日至3月27日24时,淄博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47例、无症状感染者154例。其中,周村区(含文昌湖区)157例,桓台县30例,张店区(含经开区)2例,淄川区12例。

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 市政府办公室二级巡视员刘波:当前,我们仍然面临“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巨大压力,提请广大市民要毫不松懈树牢防护意识,严格遵守各类公共场所疫情防控规定,尤其是自觉支持社区(村居)、单位的防疫工作。要坚持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尽量保持单位和家庭之间两点一线通勤路线,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为了更好应用信息化手段,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服务市民安全出行,保障个人信息安全,淄博市学习借鉴先进城市经验,在“爱山东”APP淄博分厅增加了出入场所登记功能,即“场所码”。3月29日起,将在淄博市人员密集、相对封闭的公共场所全面推广。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请自觉使用,共同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赵  刚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张  东

监  制:郑  文

总监制:王  旭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